漓夏

这里是过激敦厨+敦君梦女漓夏!

那位好心的俄罗斯人

#笔名漓夏

*ooc预警

*复健中

*黑陀黑涩设定,自行避雷(好像两个本来就黑

*短小漓夏✓

 南极漓夏✓

 高产漓夏✓

正文开始!

.

「原来你就是中岛敦啊。」明明是夏天,眼前的人却穿着极厚的衣服。

.

「是、是的,请问你是……」这是谁?我认识他吗?

.

「吓到你了吧,我先自我介绍,我叫费奥多尔.米哈伊洛维奇.陀思妥耶夫斯基,叫我陀思就好了。」名字好长……

.

陀思笑了笑,牵起敦的手,在手背上吻了一下。

.

看着陀思在自己手上吻了一下,敦的脸瞬间爆红。

.

「请问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」敦迅速收回手,放在背后。

.

眼见敦收回了手,陀思遗憾地叹了一口气,心里感叹一声手感真好……

.

「其实呢,有某个人一直在我耳边念叨我生命中的光辉,我的天使之类的,所以我就来找你了。」陀思无奈地说道。

.

「是、是吗?」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.

「我这个人呢最喜欢看到他想要却得不到东西的眼神……所以呢敦君和我结婚吧!」

.

「滚!」听到自己不经意说出的滚字,敦吓得捂着嘴。

.

陀思笑了笑,「可由不得你选。」

.

在晕倒之前,敦看到的就是陀思的笑脸,以及一句「你是我的东西了,敦君。」

.

过了不久,敦醒来查看四周,在一个房间里,手和脚被绑起来了。

.

「敦君醒了呀,让我等了很久呢。」坐在不远处看书的陀思,看到敦醒来之后,放下书走向床。

.

「啊~我的天使,原来那位好心的俄罗斯人没骗我,你真的在这里。」房门突然打开,一位银白长发的男人走了进来。

.

「白麒麟!?」他为什么会在这里?

.

「啧,你动作可真快。」陀思看了一眼开门进来的涩泽。

.

涩泽没有作任何回答,直径走向被绑在床上的敦。

.

「我的天使,我生命中的光辉,没想到我还能再次遇见你,就让我陪着你一起沉沦于地狱吧!」涩泽抚摸着敦的脸颊,看着敦被吓得惨白的脸,越发开心。

.

「那么……让我们一起沉沦吧!」陀思和涩泽异口同声说道。

.

我的天使,让我亲自为你折下翅膀,和我一起到地狱吧。

.

小老虎,拔掉了你的牙,你就再也无法反抗了,好好顺从我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