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夏

这里是过激敦厨+敦君梦女漓夏!

有谁不爱大猫猫

#笔名漓夏

*cp司法X芦屋花绘

*ooc预警

*复健中

正文开始!

.

「好久没看到芦屋君了啊。」一只紫色的老虎懒洋洋地趴在窗台晒太阳。

.

「让物怪庵叫芦屋君过来吧。」司法歪着头想了想,想到了满意的答案就闭上眼睛继续享受。

.

放学之后,芦屋和安倍走进物怪庵。

.

「芦屋君,司法大人让你过去白洲狱,不知道有什么事找你。」物怪庵看到芦屋进来后,在空白的挂画显示以上的句子。

.

「诶?司法大人找我?」芦屋一脸懵看着安倍。

.

「既然他找你那就要过去隐世一趟了,走吧。」安倍进去隔间换好浴衣后,拉开门。

.

打开门看到的就是趴在那里晒太阳的司法。

.

「那个……司法大人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」芦屋小心翼翼地走近。

.

司法睁开眼睛,看到芦屋开心地身后的尾巴不停地在摇动。

.

「芦屋君你来啦,最近没看见你想你了就让物怪庵叫你过来了。」司法变回人身,拉着芦屋的手。

.

一旁的安倍一脸不满地看着司法「我还没下手你凭什么先下手?」

.

司法自然是注意到了安倍,于是就朝安倍露出了一个和(炫)谐(耀)的笑容。

.

「司法大人?」芦屋看着拉着自己的司法,有点不自在。

.

「呐,芦屋君,我们一起去玩吧。」说完便变回兽身,示意芦屋坐上自己的背。

.

有了之前的经验,芦屋不敢再次坐上司法的背,但是看到司法楚楚可怜地看着自己,一时不忍就坐了上去。

.

坐上去之后,司法跑了起来,不像上一次那么快了,这一次似乎是顾及芦屋的感受放慢了速递。

.

芦屋自然知道司法为了照顾自己放慢了速度,心里很是感动。

.

「谢谢你,司法大人。」说完芦屋在司法的头顶吻了一下。

.

这一吻让司法兴奋地越跑越快,导致芦屋在停下后吐了很久。

.

「芦屋君,要不然你一直留在隐世陪我好不好?」司法蹭了蹭芦屋的手,看着他。

.

「对不起啊,司法大人,我不能留在这里,我还有家人。」芦屋摸了摸司法的头。

.

司法沮丧地低下头,想要天天都能看到他,但是被拒绝了。

.

「但是,我每天都会来见你的,所以司法大人也不用太悲伤哦。」芦屋再次亲吻司法的额头。

.

「嗯,我会每天等芦屋君来的。」司法用尾巴圈住芦屋的手。

.

一人一虎坐在树下欣赏落下的太阳,画面十分唯美,站在不远处的安倍却不这么认为。

.

小番外

安倍:明明是我先看上的……

司法:什么?风太大我听不见?

评论(13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