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夏

这里是过激敦厨+敦君梦女漓夏!

#當人虎擁有了一隻羅生萌

溫柔奶爸敦X傲嬌小芥川

#筆名漓夏

*ooc預警


正文開始!

.

「叮咚,您的快遞請簽收。」敦一臉懵地接過快遞,再一臉懵地目送著快遞員離開。

.

「我什麼時候訂的東西?」敦看了看盒子的標籤,寫著「羅生萌」

.

「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憶啊。」不過最近好像沒什麼看到芥川了。

.

敦拿著快遞盒走到客廳,打算打開的時候有一條黑色的布刺穿了快遞盒。

.

「快放在下出去!」奶萌奶萌的聲音从快遞盒穿出,不過這聲音就算化成了灰敦還是認得。

.

「芥川,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面?」敦打開了快遞盒,把芥川拿了出來,小小一隻的芥川坐在敦的手上,眼神卻像要殺了他一樣看著敦。

.

「在下出任務的時候中了異能,然後就被裝進盒子裡了。」芥川皺了皺並未存在過的眉毛,打量著四周的環境。

.

「人虎,你就住在這麼小的地方?」芥川一邊吐槽一邊繼續打量四周的環境,沒看到敦伸出了手,提起芥川的衣領。

.

「變小了不是還挺可愛的嘛,芥川,你就一直這樣好了。」小小隻的芥川好可愛,軟乎乎的。

.

芥川不滿地放出羅生門,但是變小的羅生門最多就衹能劃傷敦,想要刺穿敦的身體是不可能的。

.

「好了,我去給你煮小豆糖,你就乖乖在這裡等我,不要亂跑,不然你跑到哪一個角落我找不到你就完了。」敦把芥川放回快遞盒,之後便到廚房準備小豆湯了。

.

「笨蛋人虎,區區一間小房間可難不倒在下。」芥川爬出快遞盒,跳下桌子後發現,門到底在哪裡?

.

就這樣,芥川兜兜轉轉,找了一個小時終於找到門了。

.

「芥川,不是讓你乖乖待著嗎?好了,小豆湯煮好了,可以吃了。」敦提起正努力開門的芥川。

.

「放開在下,在下要回去黑手黨!」芥川放出羅生門刺向敦的手。

.

「好了好了,來吃吧。」敦把芥川放到餐桌上,把用瓶蓋盛著小豆湯放到芥川面前。

.

看在小豆湯的份上,在下先饒過你,哼,一點都不好喝!難喝死了!不過不能浪費食物,衹能勉為其難喝下好了。

.

「咳,再、再給我一碗,我一點都不喜歡真的不喜歡!衹是怕浪費了才要繼續喝的!」芥川撇過頭,臉上的紅暈已經出賣他的心情了。

.

好、好可愛!這還是那個惹人討厭的芥川嗎?!

.

就這樣,芥川.嫌棄難喝.龍之介喝了五瓶蓋的小豆湯。

.

「芥川,能不能幫我一個忙?」敦拿著手機笑嘻嘻地看著芥川。

.

「就知道你沒用,一點小事都做不好,到底是怎麼獲得太宰先生的肯定?」芥川嫌棄地看了敦一眼。

.

「那麼就是說願意幫我了?!」敦迅速拿出小洋裝,打算給芥川換上。

.

芥川還來不及逃跑就被敦捉著,脫下衣服換上小洋裝了。

.

「我要殺了你,人虎!」被拍了無數張照片的芥川怒吼道。(漓:賣我一張吧敦敦

.

兩個人就一直維持這樣的生活維持了一個星期,期間也有找過太宰,但是太宰表示自己無法解除這個異能。

.

某一天,「人虎,在下是不是變不回去了?」芥川懊惱地看著自己的身體,都過了一個星期了還不變回去。

.

敦也明白芥川在想什麼,可是太宰先生也說了他解除不了這個異能。

.

「今天也來煮小豆湯吧,好不好?」敦摸了摸芥川的頭,想要利用小豆湯讓芥川打起精神。

.

芥川什麼也沒說,點了點頭,還是一樣厭惡自己為什麼沒有能力解決這些事。

.

吃完小豆湯,雖然芥川沒說什麼,但是敦還是感覺到有什麼事情會發生。

.

「再見了人虎,謝謝你的照顧,雖然做飯做得一塌糊塗,一點也不好吃,但是……還是謝謝你,在下衹是表達感謝罷了,別以為在下會放過你。」芥川看到敦睡著後,準備離開。

.

「你走了想要去哪裡流浪啊?」敦提起芥川的衣領。

.

芥川驚訝地看著他,他不是睡著了嗎?

.

「今天一直感覺怪怪的,所以我故意裝睡,沒想到你真的要離開。」敦把芥川放在枕頭上,就這樣趴著看著芥川。

.

芥川,低下頭,不語。

.

敦還是一樣看著芥川,等待芥川開口。

.

「在下衹是不想給你添麻煩,而且在下很討厭現在的樣子。」芥川低下頭,不敢看著敦。

.

敦歎了口氣,摸了摸芥川的頭,捧起芥川在他臉上親了一下。

.

「你沒給我添麻煩,之前我都是一個人住在這裡,很孤單,但是有了你之後一點都不覺得孤單了,我陪你到你恢復好不好?」敦看著芥川,眼神裡的堅定代表了他的決心。

.

「真是個笨蛋人虎,睡覺了。」芥川躺在敦的枕頭上,留下一個背影給他。

.

敦笑了笑,再親了芥川一下,就躺下睡著了。

.

第二天,敦看著自己的隔壁突然出現了一個放大了的芥川。哦,沒有放大,衹是變回去了。

.

「在下……變回來了?」芥川看著自己的身體恢復成原來的模樣,臉上出現了笑容。

.

「太好了,那你要回黑手黨了嗎?」敦有些失落。

.

「嗯,不過我會過來和你一起住,我才不是擔心你,祇不過看你這麼可憐才和你一起住的。」還嘴硬,不過之後就要多多指教了,對了,要買多一點紅豆存在家裡。

.

之後的敦踏上了寵妻日常。

.

芥川喜歡的紅豆?買!芥川喜歡的甜品?買!芥川喜歡的全買了!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