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夏

这里是过激敦厨+敦君梦女漓夏!

中敦

#笔名漓夏

*短小漓夏✓

*ooc预警

*摸鱼小段子

正文开始!

.

「中也先生,我喜欢你!」那是一个美丽的黄昏,站在河边的敦低着头,等待他的回复。

.

「小鬼,我也喜欢你。」中也笑了笑,踮起脚打算吻敦的额头,发现身高的不足就把敦按了下来,吻了一下。

.

看着敦变红的脸,中也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。

.

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位小鬼的呢?

.

看到他眼里只有自己,满眼崇拜地看着自己叫「中也先生」,这种感觉真不错。

.

一时呆呆地,一时却会露出坚韧的眼神,其实根本没必要那么拼,以自己的钱财足够养他一辈子。

.

对了,我记得混蛋青花鱼也是喜欢小鬼的,啧!小鬼也不会收敛一点,不知道自己受到大家的喜欢吗?

.

不过小鬼和我告白了,可以去和混蛋青花鱼炫耀了。

.

中也先生真的好好看,而且能力强,他应该不会喜欢我的吧……

.

中也先生的眼睛像蓝宝石一样,如果他眼里只有我一人就好了。

.

为什么每次都叫我小鬼呢?我明明已经是大人了……

.

打算和中也先生告白了,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。

.

啊啊啊啊啊!中也先生答应了!感觉今天可以吃十碗茶泡饭了!

.

夕阳下两人互相拥抱,画面十分唯美。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