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夏

这里是过激敦厨+敦君梦女漓夏!

【奇迹黑】影



*帝光时期


 

*奇迹全员黑化


 

*ooc预警


 

*小学生文笔


 

*囚禁


 

『影是依靠光活着的,光没了,影自然也会消失』

.

「哲,能打败我的,只有我自己。」那日球场上的那句话直到现在一直印在黑子的脑海里。

.

「为什么……你们都变了?」大家都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了,大家越来越强了,我已经跟不上大家了。

.

最后黑子想了很久,才作出决定——离开篮球社。

.

「喂,黄濑,你有看到哲吗?」青峰走过黑子的位子,但是却没看见他。

.

「小黑子?刚刚还在这里啊。」黄濑也没看到坐在自己位子上的黑子。

.

「真是的,听赤司说黑子退出篮球社我还想问他怎么了,他不在我就先回课室了。」青峰看一眼课室周围确实没有黑子的身影就走了。

.

我在这里啊,为什么你们看不到我?

.

黑子看着他们无视着自己,于是站起身,走向前拉住黄濑,手却穿了过去。

.

不可能,为什么会这样?

.

「黄濑,哲也呢?」青峰刚走,赤司就过来了。

.

「不知道,刚刚小黑子还在课室的。」听到这句话赤司嘴角勾起意义不明的微笑。

.

「这样啊……那我先回课室了。」赤司转身就走,与青峰一样,没看见站在黄濑身旁的黑子。

.

我这是被忽视了?为什么大家都看不到我了?

.

黑子顿时害怕起来,为了验证这个事实,他走到了绿间紫原面前,结果还是一样——他们看不到黑子了。

.

放学时间

.

黑子无力坐在篮球馆的地板,突然门被打开,赤司走了进来。

.

「哲也,我知道你在这里,你想不想知道为什么我们看不见你了?」赤司对着空气说,虽然不是朝着黑子的方向说,但是黑子觉得自己还有希望,站起身跑向赤司。

.

「你当初如果不退出篮球社就不会这样,影是依靠光活着的,你认为失去了光,影还会存在吗?哲也,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们?」赤司原先赤色的眼瞳变成了一金一赤的异瞳

.

「我会给你一星期的时间好好考虑,要不要回来,考虑清楚了我自然有办法让你恢复。」赤司说完就离开了,留下黑子一个人慢慢思考。

.

我……该怎么做?

.

一星期后

.

「小赤司,放学了还要我们来篮球馆干嘛?」

「赤仔我还要去买玉米棒啊~」

「啧,快点结束我要回家了。」

「我还要买明天的吉祥物,赤司你快点。」其他四位在放学时被赤司叫去篮球馆。

.

「哲也,你考虑得怎样?」赤司并没有理会其他人,对着空气问道。

.

「小黑子在这里?」黄濑看了看四周并没有发现黑子的身影。

.

突然一颗篮球丢到赤司脚下,上面写着「我回去」。

.

「很好,黑子你有这个觉悟我很开心,大辉你叫黑子的名字。」赤司笑了笑。

.

「哲」刚说完,黑子就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.

「欸~黑仔真的出现了。」紫原看着突然出现的黑子惊奇说道。

.

「好了黑子,现在处分时间到了。」赤司看见黑子后,从后面抱住了他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。

.

赤司家

.

「黑子,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们呢?没有我们你什么都不是,别妄想离开我们。」赤司看着眼前被手铐拷着的黑子,捧起他的脸颊。

.

「小黑子,你不在的时候我可想死你了,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哦。」

「哲,乖乖做我的影子不好吗?为什么要走?」

「黑仔,下次再离开我捏爆你哦,不要再走了。」

「黑子……算了,你好好待在这里吧」他们说完之后便离开了,关上了门,黑子哲也从此消失在众人眼前

.

「哲也,今天修造问我你去哪了,真是的,把你关起来还不让人省心,你说你怎么这么能勾引人呢?还以为以你的存在感消失了也没人知道,结果还是有啊,作为惩罚,今天哲也要好好表现哦。」赤司吻了吻黑子的脸颊。

.

黑子绝望地闭上眼,他在这暗无天日的房间里经历了什么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.

他们天天都会过来将黑子羞辱一顿才离开,黑子身上的痕迹从未消除过。

.

「哲也/黑子/小黑子/黑仔/哲,别再想离开我们了。」
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